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主题云团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主题云团课活动,各班级以线上观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的形式组织开展,线下各班级由班会主讲人进行介绍和讲解,进一步增强全员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据介绍,此次的直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的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主视角,围绕战争主线,突出中国志愿军的顽强意志和坚强的品质。由“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等分部向我们展示了抗美援朝胜利的过程,旨在致敬英雄,凝聚力量,使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灵魂得到了洗涤和升华。

 

会后各班对此次主题团课做出总结,18级社体团支部全体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决反对霸权主义,强权政治,为了捍卫正义,守护和平,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邓昶怡 熊志凌

审核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