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团委开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落实全团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总体要求,根据校团委相关文件精神,体育学院分团委于4月20日晚七点于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怎样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的团课,由体育学院辅导员张晔老师主讲,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晔从共青团的性质、作用、共青团历史发展、团的组织、制度等方面讲授,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和共青团干部展开了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团课,增强了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以及使命感。 

  今后,体育学院分团委将高度重视学生团员素质的提高,将培训的重点放到抓团员心理素质和道德素质上来,让团员们能够真正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