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学院工会承办。活动旨在加强体育学院教职工与孩子们之间的沟通,增加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引导家长丰富孩子们课余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亲子运动会主要面向我院教职工家庭开展,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度愉快的周末。活动受到了体育学院各家庭的积极响应,共有38个家庭报名参加此项活动,其中有部分家庭来自别的院系。

上午8:30各家庭开始签到,根据小朋友的年龄进行分组选择合适的游戏项目。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都早早的来到了运动场,对活动充满着期待,都打算着要在比赛中大展拳脚。九点整,参赛家庭集合,并一一进行风采展示。风采展示结束,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同志致开幕词,宣布活动开始。在16体教班胡丹同学的带领下,所有参赛家庭在欢快的音乐中开始了热身活动。

接下来,开始了第一个游戏项目“揪尾巴”。所有参赛家庭分小组进行,活动气氛热烈,激情高涨。随后,“袋鼠跳”、“快到碗里来”、“球球大作战”三个游戏项目分场地同时进行。各家庭都积极地参与到每一项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赛出了各家庭的风采。

每一个游戏项目结束,都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前三名的小朋友们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院总支书记施俊、工会主席阮胜、学工办主任李涛、分团委书记张晔先后担任颁奖嘉宾。最后一个游戏项目是“礼物套圈圈”,小朋友们满怀着喜悦,开心地套中的自己心仪的礼物。

在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各教工家庭积极参与,活动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地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