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国家安全教育,4月18日下午15:30,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国安天下宁》的第一集《人民至上》、第二集《安定有序》。该片通过典型案例向大家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下包括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在内的12个重点领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无处不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发言,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接着,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认真研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并开展交流讨论。党员同志们反映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