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10月份创文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校园清扫活动。活动共有54名党员参与。活动中,党员佩戴党员党徽,竖党旗。

  活动前党总支书记施俊传达了学校创文工作的精神,对创文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部署,肖军和梁赞斌老师分别对各支部打扫区域进行了详细划分。此次打扫区域主要是打扫体育学院门口周边、运动场馆、综合馆西面的死角。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明确分工后,都迅速领上扫帚、火钳、锄头、铁锹等工具迅速投入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

   

  综合运动馆西面靠老卫校的墙边杂草丛生,树叶成堆,院领导班子带头做最脏最累的活,捡垃圾、拔草,党员同志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进行地毯式的清理,镰刀断了换锄头,锄头断了直接用手拔。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综合馆西面焕然一新。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