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战风雨 护家园

[发表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72一场大风雨,体育学院损失惨重,田径场的围网被风吹倒,跳高棚被风搬到行政楼旁边停车场,综合训练馆大面积漏水。田径场、看台到处都是砂石、铁钉、铁片,田径场、看台、综合馆的排水沟堵塞严重,二楼办公区多处漏水,综合馆的乒乓球桌、武术毯浸泡在水中。

为了更好的保护运动场地和体育器材, 710日上午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更深入地开展了一次保护家园的“爱国卫生运动”。

在总支书记施俊和院长李爱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工协作,同志们使用锄头、铁锹、扫把、拖把、抹布、毛巾等多种工具分别对田径场、看台、综合馆的各种体育设施进行仔细清扫和整理。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王平霞    审稿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