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上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晔)5月15上午10:00体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57名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此次培训班班主任张晔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松、总支组织委员肖军、宣传委员田成勇、学生支部书记李涛参加了开班仪式。

练松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随后结合学生日常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的效果;三、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

 

班主任张晔老师就此次培训的内容、学时安排、考核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李涛同志强调上课纪律,要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预祝同学们顺利结业。

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是保障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新党员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稿人  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