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体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8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总支书记施俊主持会议,对本期的支部主题活动进行部署。1.开展政治理论学习;2.全面推行“党员+”工作模式;3.建立“我是党员,我在行动”工作台帐;4.开展一次联系帮扶活动;5.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6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院党员在总支书记施俊的再次组织下,手拿扫帚、铁锹、锄头、镰刀等工具忙着清理地面的杂树、杂草、落叶和垃圾。

全体党员同志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进行清洁大扫除,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各支部清洁责任区焕然一新。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