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享文明健康新生活

[发表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521日下午第五期支部主题党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总支书记施俊强调:在疫情期间,全院师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洁净优美的环境。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体育学院周边进行清洁打扫。在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相互配合,利用锄头、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地面的杂树、杂草和垃圾予以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体育学院办公楼前绿化带、停车场、田径场及看台变得更干净整洁,体育学院外围环境焕然一新。

爱卫与我同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建设美丽校园人人有责,也需人人参与,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有效开展,培育师生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