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省专家到体育学院对大学体育进行调研性评估

[发表时间]:2013-09-30 [浏览次数]:
   
省专家到体育学院对大学体育进行调研性评估    
   
洪春华    
          9月29日,受湖北省教育厅的委托,湖北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专家组刘勇教授、井玲教授、李勇教授、董范教授一行四人到我校体育学院对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工作开展了调研性评估。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刘勇教授阐明了本次调研评估的目的与要求。副校长钟儒刚同志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工作作了介绍,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思考,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肯定。体育学院院长施俊同志从课程保障、课程建设、教学实施、教学条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课余体育、学生体质和办学特色等九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大学体育课程教学的现状以及对指标体系的反馈意见,并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    
    与会教师和专家组还一起对评估指标体系、各校的做法、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专家组还针对当前高校大学体育的现状和焦点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    
    此次调研,专家组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学体育课程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对我们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我们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分析,向我们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对我们以后改革与更好开展公共体育课教学工作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