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交流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交流讨论会    
张 晔    
根据湖科党发(2015)8号文件要求,我院党总支于4月30日下午举办“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交流讨论会。此次会议由李爱国书记主持,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有两个环节: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围绕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的主题报告和市纪委书记王远鹤同志的专题讲座进行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六查六看”活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照“六查六看”,结合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解决的思路。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使每个党员不忘责任和使命。通过交流讨论,使党员干部强化了党的观念,认识到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2015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