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讲规矩、做规范”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举办“讲规矩、做规范”主题演讲比赛

 

5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讲规矩、做规范”主题演讲比赛。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校纪委监察处书记曹小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院长李爱国、副院长付建民、田成勇和肖军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和颁奖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整场比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紧扣“讲规矩、做规范”这一主题,就如何遵守党纪党规,做好本职工作,畅谈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见解,表达了对党纪党规的敬畏,展现了新形势下党员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高慧妮老师以95.7分拔得头筹,杨洋、张新扬两名同学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则被刘远海老师、韩晨和鞠卿彦同学揽入怀中。体育学院党总支将从前三名的选手中推选1—2名选手参加学校的总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的第一个“主题党日+”主题活动和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重头戏”之一。这次活动让每一名党员意识到:加强党性修养是一项长期任务,遵守党纪党规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长期坚守的原则和底线,工作和生活中务必将党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党章党规的深刻内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