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湖北科技学院“讲规矩、做规范”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


我院师生在湖北科技学院“讲规矩、做规范”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526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这场决赛将全校的主题演讲活动推向高潮,也将全校第17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向高潮。演讲活动由学校纪委、党委宣传部、监察处主办,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晓先、副校长白育庭、咸宁市监察局副局长王丹青等参加了决赛活动。  

学校党委安排的讲规矩、做规范演讲活动是全省宣教月活动的自选动作,是学校宣教月活动九个一活动之一。512日至20日,全校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了18场主题演讲比赛,有100多名选手走上讲台,宣讲讲规矩、做规范这一重要主题。在此基础上,522日,学校组织了演讲比赛选拔赛,有39名选手参加角逐,决出12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决赛。  

  经过前期的预赛、选拔赛,我院高慧妮老师、张新扬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我校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的严守纪律、遵规守矩的先进典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我院高慧妮老师和张新扬同学的演讲激情洋溢、生动形象,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慧妮老师获二等奖、张新扬同学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