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专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在10月的第二期主题党日活动中,体育学院专业教工支部为把主题党日和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在讲课比赛中脱颖而出,10月24日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进行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验交流会。

体育学院往届校讲课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及全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30余人参加交流会。高慧妮老师将自己参赛的实际经验跟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从参赛内容的选择、参赛教师的信心培养、PPT素材的搜集与比赛时间的把控方面都做了分享。会上毛学贝老师进行了试讲,全体参加青年教师们分别就该次课的课堂教学方法、教案设计、PPT制作、版书规划、时间把控、考核考察等环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会后,专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前往体操房、健身房进行场地清扫工作。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使我们的训练场馆焕然一新。并针对场馆建设和卫生维护问题进行了问题清单梳理,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初步形成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后由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长期一如既往地带领各自的专业学生来打扫各场馆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