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9:00,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俊主持。

首先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总要求,总支书记施俊提出领导干部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朝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迈进。

接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第293页的《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第384页《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章,然后进行了交流研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出彩。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在融会贯通中领会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干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田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