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尊师重教显真情,节日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正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专业教工支部专程组织看望慰问王正武、朱习明、付建民三位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9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专业教工支部以支部书记王丹、组织委员刘远海为代表看望慰问蒋忠良、王正武、朱习明、付建民、四位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在老教师家中,支部代表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近况,表达了体育学院和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体育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支持体育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支部通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体育学院和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通讯员:刘远海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