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湖科党发【2019】26号)和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体育学院于9月19日下午2点40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总支书记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整体部署。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要坚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思想认识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反思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有机结合,贯彻始终。

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要稳步推进,不折不扣,提升学习成效,注重原原本本学,强化集中研讨学,联系实际学。调查研究阶段领导班子成员要立足于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要沉下去,了解院情,掌握实情,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注重从实际出发、并讲好专题党课。检视问题要坚守初心,正视问题差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明确任务目标学,以个人自学、支部集体学习、主题讨论、实践带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查摆检视问题、上好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到全员覆盖。

会后,广大党员师生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人: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