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施俊主持。

会上,副院长田成勇、肖军,党总支副书记练松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院长李爱国对新学期工作从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群众体育活动、训练比赛和社会服务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特别强调要加强学院的新闻报道,利用学院网站和新媒体公众号,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党总支书记施俊对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目标,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明晰各自职责,关注国家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