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志雄来我院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10点,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副部长杨纯新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及“一院一品”申报建设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专业教工支部书记王丹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志雄主持。

根据《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开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王丹从建设工作室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工作室的申报建设重点及难点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室的建设方案。随后,党总支书记施俊介绍了本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一院一品”如何打造、定位、做规范、打造亮点、特色等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李志雄等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有特色、有亮点,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体育学院专业教工支部积极探索打造符合地方高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结合“一院一品”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市民健康、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区域旅游经济等,形成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

最后,李志雄等一行在施俊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体育学院及“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并对体育学院大厅及工作室的布置建设等提出要求与意见。

(通讯员:王平霞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