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施俊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施俊向大家介绍了3月26日在武汉召开的省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等领导同志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教育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全省教育大会回顾总结了我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设教育强省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通过学习,施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九个坚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提高学院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院长李爱国、副院长田成勇、肖军、练松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的基础上,党总支书记施俊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就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学院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