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4时,体育学院组织非党知识分子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总支书记施俊同志主持,非党知识分子张波、张颖、李双俊、朱启娥、何庆勇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施俊同志首先介绍了当前的政治形势,随后就校党委相关决议、学校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监察法、民族宗教信仰、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传达学习,与会人员都认真领会并做好笔记。

随后大家围绕网络舆论、宗教信仰、课堂讲授的政治要求、健康猫非法融资诈骗等问题进行积极讨论、认真交流;并对体育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等进行研讨,每个人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好的思路与建议。

在进行最后的总结时,施俊书记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党建工作具体反映在体育学院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希望非党知识分子要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平时注意学习新时期党和国家的形势政策、法律法规、改革举措,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勤勉认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召开得比较成功,大家都能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达到了沟通交流、团结鼓劲的目的。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