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表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体育学院院办公室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传达学习,进一步提升全院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会议由总支书记施俊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首先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俊传达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搞清楚《条例》为什么改,改了哪些?然后重点领学了新《条例》修改的部分;随后院长李爱国、田成勇、肖军、练松分别进行交流讨论发言,带头模范遵守纪律处分条例,牢记“四个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做廉洁带头的模范。最后党总支书记施俊再次强调,体育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新《条例》,并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网、官方微信、QQ工作群等开展重点学习宣传、开展专题辅导、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学习交流等,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真正使党的纪律在全体党员中入脑入心。

通过学习,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对新时期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并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