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健儿在湖北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628日至30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湖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湖北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团体二等奖、微课单项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

广播体操比赛

此次比赛,湖北省16所拥有体育教育专业的高校悉数参加,为湖北省各高校提供了互相学习、增强沟通与联系的良好平台。竞赛内容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其中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包括专业基础理论综合、英语和微课三项内容;运动技能包括田径、体操、球类、武术四项内容。

武术自行创编项目比赛

田径4×400米接力赛

在接到比赛任务后,我院认真部署相关工作。经过精心选拔,最后确定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赵宁升、徐大为、王海洋、秦晓岚、范佳炜、江金福、肖念峰、柳怡八位同学参赛。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示了湖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院长李爱国为微课单项前六名代表队颁奖

学生上台领奖

运动员合影

大合影

通讯员 张晔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