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校体操队在2021年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至10月24日,2021年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院系体操教学锦标赛在汉江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普通高校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武汉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13所高校270多名运动员参赛,吸引了前国家女子体操队员商春松为代表的一批高水平运动员。体育学院李爱国院长和教练员李燕红李海英带领湖北科技学院体操队13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体操队竞技体操项目摘得一金一铜,广播操项目和跳绳项目双双获得二等奖,其中金梦莹同学获得女子跳马第一名女子单杠第三名,周学文、田家鹏分别获得男子双杠第五名、第八名,男团获得男子团体第六。金梦莹,田家鹏两位同学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与领导的关爱及重视密不可分,同时也离不开教练员和队员们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体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充分展示了湖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检验了我校体操教学、 训练水平。

通讯员  李燕红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