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携手前行 目标光明

[发表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丰富新成员的急救知识,运动急救团队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培训。1016日上午9,全体成员在体育学院体测室集合签到为了使大家尽快融入团体,负责人开展了一场破冰小游戏——听音乐抢椅子,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时不时引来一阵阵欢笑。

游戏过后大家一同前往安全教育中心进行本次培训的核心环节——心肺复苏教学。教学由会长马若一学姐以及技术部部长陈姝霖学姐为大家示范。在该过程中,大家都认认真真听讲,面对提问也从容回答,对不清楚的地方还细心地做了笔记。示范教学过后大家都跃跃欲试,自告奋勇地上前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表现的非常积极。在新同学操作的时候,老队员也会在旁边纠错改正,确保心肺复苏知识的有效学习。

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团队融洽度,也丰富了新队员的急救知识提高了急救能力,为后期活动开展提供了充足的技术人力资源基础。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在运动急救团队中释放自己青春的活力,也用所学所想去为社会带来温暖和爱。

通讯员:赵瑞琦

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