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五一不打烊 青春就这Young

[发表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宁静的校园别有一番风景。清晨的阳光,宁静淡雅,透过树叶洒落下来。揽月湖边,一群青年学生正在大声背诵着英语单词,他们是参加2021年全国体育教育基本功大赛的队员们。

接到参赛通知后,学校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统筹谋划,强化责任意识,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宣传动员,反复研讨参赛方案,认真制定训练计划,切实加强后勤保障,确保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的集中投入,有序推进备赛工作。

为了争取更多的训练时间,取得理想赛事成绩,全体教练员和队员牺牲休息五一假期,坚持训练,毫不懈怠。

53日下午,院长李爱国和总教练阮胜一同看望了训练师生,送去慰问与关心,并与队员们在食堂共进晚餐、倾心交谈,现场气氛温馨。队员们积极分享着备赛以来的感想与收获。李爱国勉励队员们: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今天的努力必将为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信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认真备战,积极参赛,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  张晔     审稿  李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