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子风采 >> 正文

理论学“习” 我来讲!

——体育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方针。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学“习”号召,鼓励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于6月20日通过综合专业评审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本次比赛共分为二个部分:一是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二是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中, 9名参赛选手通过视频各展风采,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理解或同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相结合,理解讲话精神,向同学们讲述自己故事,讲好身边故事,展现当代青年风采最终17社体班级的代鹏晖勇夺桂冠。

在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中,两支参赛团支部从班团建设情况、思想引领情况以及在团学活动中取得的成果方面展示班级风采,传递着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和锐意进取。

此次百生讲坛,使各团支部加深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理论修养,增强了理论自觉,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邓昶怡     稿:练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