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体质健康 >> 正文

迎接省厅抽测,展示湖科风采

[发表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具体要求,对湖北科技学院2016级200名学生进行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本次抽查复核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人对抽测过程实施全程监督。抽查专家组由华中师范大学张军教授、周厚举老师和张明老师三位体质健康测试专家组成。他们一行首先对被抽查的200名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从学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贯彻执行情况和学生课内外体育锻炼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调研。然后到达体测中心对学生8个项目的测试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和复核。并将所有抽测结果报送到湖北省教育厅。

此次抽测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班子,由学校办公室牵头,学校学工处、教务处及被抽测的各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抽测的具体工作由体育学院大学体育课部负责实施与配合。协助抽查测试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测试工作组织有序、被抽测的学生精神饱满,积极完成了所有抽测项目。此次的抽测工作充分展示了湖科师生的风采,更加激励同学们今后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体育融入自己的生活,提高自身的体质健康水平。体育学院也将以这次抽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深化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