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全民健身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12.9爱国长跑比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6-12-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湖北科技学院“12.9爱国长跑比赛”隆重开跑。校长吴基良,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白育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健美操队用精彩的舞蹈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观众与参赛选手纷纷随之舞动。副校长白育庭为开幕式致辞,指出12.9爱国长跑比赛一是为了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继承和发扬“12·9”爱国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二是鼓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投身全民健身的时代浪潮,塑造全民健身的理念。

校长吴基良发表讲话

副校长白育庭致辞

开幕式表演

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一起为比赛开跑鸣枪。男子组围绕揽月湖从图书馆、东区宿舍、核化生院、行政楼再到西区食堂绕回起点,完成两圈6千米赛程,女子组完成一圈3千米赛程。

比赛鸣枪开跑

比赛中,选手们气势昂扬、奋勇向前、热情高涨。很多选手向体力不支者伸出援手、共同前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理念。在终点,女子组的选手们奋力冲刺,将耐力与爆发力展露无余。男子组冲向终点时,最令人难忘的是他们脸上的笑容,将快乐运动的精神洒遍湖科的每一个角落!

学生组男子赛事进行中……

学生组女子赛事进行中

教工队员:工会主席毛剑锋老师

此次比赛也吸引了留学生和外籍教师的参与,在赛道边来自英国考文垂大学的教授不断地为参赛选手鼓掌加油。

经过激励比赛,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赛微马冠军熊艳红夺得教工组男子第一名,教工组女子第一名由护理学院贾玮老师获得。学生组男女桂冠分别由来自基础医学院的汪泽强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焦洵同学摘得。

学生组女子前三甲分别是:焦洵、卢玲、涂梦园;学生组男子前三甲:汪泽强、杨青松,张扬。

学生组男子冠亚季军:汪泽强、杨青松,张扬

学生组女子冠亚季军::焦洵、卢玲、涂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