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通山县慈口乡开展全域协同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21日,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施俊、院长李爱国率队赴通山县慈口乡开展全域协同合作事宜。通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继兵、乡党委书记金辉等热情接洽了李爱国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前,在副县长董继兵、乡党委书记金辉等陪同下,李爱国一行实地调查走访了山口村、慈口小学和渔趣乐园。在陪同人员的讲解下,李爱国一行对慈口乡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

李爱国表明,此行旨在落实“湖北科技学院与通山县全域协同合作”在慈口乡落地,希望通过调研座谈寻求合作方向,为体育学院和慈口乡下一步全域协同合作协议签订作前期准备。李爱国介绍,体育学院自办学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融入地方”,踊跃参与校政、校企、校校合作,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

经座谈协商,双方就教育、旅游、全民健身、社会经济服务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今后将推进资源互联互通,加强对接协作,携手共谋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通山县电子商务局、文旅局和慈口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