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绿茵赛场展英姿 校园足球梦飞扬

[发表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由我院承办的咸宁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区足球场圆满落幕。此次赛事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市直、各县市区的16支队伍共313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赛。目前已成为咸宁市学生单项体育赛事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运动项目,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足球竞技平台,帮助他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绿茵场上的每场比赛都可谓是精彩绝伦、扣人心弦。足球小将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一次次进攻与防守中互相较量。他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完美诠释了咸宁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看台上的啦啦队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充满着激情与活力。

为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对足球运动的学习兴趣,提高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比赛期间还安排了集中学习和交流,开展了足球竞赛规则宣讲、小组战例分析以及足球知识竞赛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