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表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基层教练员的业务能力,积极建设青少年足球教练员队伍,储备专业足球教练员人才,在湖北省足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大力支持下,经我校申请,中国足协核准,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于10月14日至20日首次在我校开班。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部长王涛主持开班仪式,亚足联/中国足球协会B级教练员、中国足球协会D级教练员讲师、湖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男足主教练喻武担任本次培训主讲讲师。

10月14日上午9:00 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在湖北省举办的两个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之一,参训学员共24人,其中23人是我校的教师和学生。学员们都很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经过七天对运接球与射门、守门、基本攻防战术等方面的教学手段与训练方法进行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各位学员精神饱满,刻苦学习,收获颇丰,均较好地完成了理论和实践的考核。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凸显了我校对校园足球的重视,获得了中国足协和湖北省足协的认可,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也为体育学院培养应用型体育人才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拓宽了学生今后的发展渠道。

结业合影

(通讯员:张晔  审稿:李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