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服务地方 >> 正文

体育学院首次承办湖北省足协裁判员培训

[发表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19日,2019年湖北省足球协会裁判员培训在湖北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湖北省足球协会主办,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首次承办。体育学院积极准备,全力保障了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完成。既为培养应用型体育人才拓宽了渠道,也加强了与湖北省体育部门的联系与协作,为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得到了湖北省足协和咸宁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湖北省足协青少部王涛、湖北省足协裁委会秘书长张铮、咸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竞训科饶浩波出席了开班和结业仪式。湖北省足协选派了张铮和秦会兵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共有来自湖北科技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嘉鱼高铁中学5个不同单位,38名学员(2名女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两位讲师遵循传统理论方法与现代理念手段相结合原则,有针对性地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详细讲解了理论部分和实践部分内容。原本枯燥的书本知识在讲师的讲解例证下,学员们感同身受,收获满满。

(通讯员:秦会兵 审稿: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