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暨心理委员工作培训

[发表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315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心理团体辅导暨心理委员工作会。体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和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团辅游戏中开始,主持人通过热身运动、“喝水传歌”、“桃花朵朵开”这三个小游戏一步步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去完成游戏,几轮游戏过后,现场氛围进入轻松状态、充满欢声笑语。

其次,王馨影同学细致地讲解了体育学院学生会心理部这个学期工作重点和活动安排,并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最后,体育学院心理专干邓老师就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原则再次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心理委员的素质要求、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意见,同时提醒大家更要照顾好自身的情绪,多读书多沟通多运动,为体育学院今后心理健康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郜武平 邓昶怡 审核 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