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迎大赛,体育文化展青春

[发表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迎接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打造校园体育文化精品,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31419:00,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筹备会暨体育社团培训会。群体竞训办主任秦会兵、体委会秘书张晔、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盛伊和协会指导老师、体育协会会长、各学院体育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李爱国院长谈到:对于2022年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取得的佳绩,我们要及时总结经验和表彰先进,评奖过程要公正公开,评奖结果要让人信服,构建体育育人的教育体系;体委会、群体竞训办、分团委要加强对社团的监督管理,更要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保障与服务,引领体育社团焕发生机;社团自身要加强建设,在办常规活动的同时要挖掘特色与亮点,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新风尚,形成独具特色的体育社团文化。

会上,盛伊老师对现阶段体育类社团进行了介绍,对社团文化节与社团评优事项作了详细安排。大家集体讨论2022年度优秀体育协会、体育社团优秀指导老师、体育社团优秀会长、体育社团运动达人的评选办法。秦会兵老师强调以奖促赛,本次评比一定要客观公正,评出公信力,评出影响力。

为顺利迎接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本次会议就开幕式方阵事宜、足球联赛等事宜作了详细安排。各协会会长对细节问题积极向老师们发问,老师们一一解答同学们的困惑。

在老师的和同学们的积极商讨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体育社团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的号召,热情主动的参与文化节活动,让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和竞技热情,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体育风范!让学生更加牢固树立终身体育思想,让体育引领现代生活方式,努力培养崇尚体育,崇尚生活的良好风气!

(通讯员:廖晓红,盛伊;审核: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