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与真心相约 与快乐共舞

[发表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加强同学之间交流,丰富课余生活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方舒缓同学们因为疫情封校期间带来的压力,体育学院团委、益体同心工作坊于61019:00温泉校区西区足球场开展与真心相约,与快乐共舞”一院一品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广场舞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学生身心

领舞团队的热情鼓舞之下,此次活动,正式开始!如果说不太会跳广场舞,那也没有关系,因为有领舞的同学在前面为你指点迷津!如果害羞胆怯,那也没有关系,因为热情的冲刷不会让任何一个人落单!

活泼好动本就是体院学子的一大标签,如此浓烈的氛围,更是把快乐两字发挥到了极致,就算方向错了那又怎么样,欢笑声一阵盖过一阵,快乐充斥在脑海之中时间也像握在手中的沙砾,洋洋洒洒地在这一个小时里偷偷溜走……

本次活动结合了体院学生的个性特点,迎合全民健身的潮流,用学生喜欢的流行乐,轻快的舞步,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业之余相聚共舞,在舞蹈中释放压力,在共舞中与同学交流,在舞动中传递快乐。

(通讯员:肖黄容;审稿人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