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厚植志愿服务精神 汇聚创文青春力量

[发表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咸宁市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任务,切实履行体育学院包保区域责任,培养体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2022年5月27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们走进包保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环境清扫等志愿服务。

在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分为两组,分别进入安居苑小区和堤防局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中,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同学们坚持在雨中前行,认真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担当当代青年的责任,把责任落实在行动中。

曾睿麟带领20位同学在安居苑小区进行志愿服务。同学们进入小区,从一楼爬到11楼,认真搜寻楼道中的小广告和垃圾,并进行及时清理,统一放进垃圾袋中,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学们觉得有义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嘉栋同学带领10位党员发展对象在堤防局小区进行志愿服务。他们在小区花坛里清理垃圾,面对大雨导致行动不便,他们兢兢业业开展志愿活动。大雨滂沱淋湿了许多同学的衣襟,但是同学之间互相鼓励,相互关心,没有人畏难退出。他们用实践的方式,为群众付出着,在活动中也时刻为同学着想,这就是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体育学院师生的创文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关系,为创建文明城市和美化市容市貌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刘雨怡 韩锦涛   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