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志愿服务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美洁校园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为迎接“学雷锋”活动月的到来,3月28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体育学院同学们对体育学院大厅二楼、网球场、排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田径场、体育场馆、瑜伽房、健身房等地进行义务清扫。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前期,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对清洁场地进行了责任划区,落实专人负责现场活动安排,准确告知参加的同学时间以及地点,使活动得以正常有序开展。

在学生会办公处领取卫生工具后,志愿者们对室外的落叶进行清扫、教室内部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除。经过三个小时的清扫,场所卫生状况大为改观。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教诲,需要人人铭刻在心,自觉在学雷锋活动中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道德观念,更是要将雷锋的敬业奉献和乐于助人无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青年学生担当,为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理想。

通讯员  肖黄容

审稿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