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布置会暨学工例会

[发表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体育学院于2月10日下午3:00在荣誉室召开开学安全工作布置会暨学工例会。

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涛主持,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军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李涛主任向各班班主任传达了学校开学学生工作的重点主题,即落实好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守护好学生的安全底线。随后,辅导员们分别就返校前的健康监测、学生健康台账统计、召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主题班会、心理危机学生干预、新生学籍自查、老师进教室进寝室、毕业生就业、医保登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肖军副书记向全体学工人员强调,要高度重视春季开学的工作,认识到学生健康返校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变化,在意识形态安全、反诈防骗、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重点领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对思想和行为反常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密切跟踪,及时上报、及时干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校园稳定。

此次开学安全工作布置会暨学工例会凝聚了学工队伍的向心力,大家会上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探讨与研究,争把工作做实做深,为学生健康平安返校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通讯员:肖黄容;审核: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