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

[发表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团结和凝聚体育学院的青年力量,让共青团称号焕发更耀眼的光芒,用青春和热血续写新时代壮丽篇章,5月10日早上9点,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共青团员、党员在多媒体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回顾这100周年的风雨路程和精彩华章。

活动开始,我院共青团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热爱团,是青春的燃点,共青团陪伴了共青团员的青春,团的光辉渲染了青春的色彩,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在观看100年的光辉历程中,我们了解到共青团为党的事业输送了一大批青年干部,涌现了俞秀松、张太雷、张海迪、雷锋等可歌可泣的杰出人物和模范,同时也有新一批青年在抗疫,科研的路上奉献自己,他们是我国有志青年的典型代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身上闪烁着中华民族伟大奋斗精神的光彩。

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血液。我们青年学子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的一员,要努力成为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 敢于担当,积极进取 ,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成为新时代的风向标。

通讯员:盛伊 刘雨怡      审稿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