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强化国安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

[发表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对国家安全风险的防范,体育学院于4月14日在体院大厅开展以“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签名活动。

签名现场,志愿者热心为签名同学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局面

签名横幅上笔笔遒劲有力的字迹与宣言彰显了同学们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心与决心!本次活动在大学生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迹,让他们意识到建设一个安全、美丽的祖国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坚定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筑牢个人安全防线,守护国家安全。

   通讯员:韩锦涛    审稿: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