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发表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523日晚7点体育学院团委通过班级周日讲评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领唱团歌,为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随后对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党史,深刻体会中国革命人物带领中国奋斗的艰辛历程。中途,通过播放视频让大家更为清楚、真实地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最后,各班级内部展开交流,通过问答方式促进学生对党史的深入了解与学习。

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班级团支书尹钰捷同学认为,广大青年一代要注重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祖国事业不断开拓前进,要加强对改革开放精神的学习,树立正确历史观,学习并发扬改革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增强多方面的能力,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在广阔的时代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升本班级陶喜泽同学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抒发以下感想: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拥有正确的思想,才会有正确的行动。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虽生活在和平年代,但也要在为集中遇新机,顺应时代发展的步伐,在舒适中增强危机感,鞭策我们不断前行;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习总书记精神学习的热情教育,引导了同学们了解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领会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创新理论、体认的精神谱系;传承了党的红色基因,增强了广大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讯员 陈钰静 审核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