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表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2021年湖北科技学院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19日下午4点30分在温泉校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体育学院教工队志在问鼎,赛前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热情动员,满额报名,认真组织训练。

作为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我院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没有丝毫轻敌,经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四场比赛的比拼,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淘汰赛第一轮对阵的是实力不俗的资环学院队,院队依靠第一场男双和第二场混双的稳定发挥,2:0兵不血刃拿下比赛;半决赛迎战同样强势的图书馆队,双方队员互相熟悉,知根知底,一上来就短兵相接,你来我回。对方果然实力超群,体育学院第一场领导双打遭遇失败,在不利局面下,依靠着稳定的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以2:1有惊无险挺进决赛。

决赛是与机关甲队对阵,他们拥有多位校教工羽毛球队高手,多次参加省内外大赛,战绩显赫,在前面的比赛中一路高歌,不失一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激烈较量。第一场领导双打,尽管体育学院调整了队员配备,增强了实力,无奈对手水平更高,败下阵来;第二场混合双打不容有误,二位选手抖擞精神,胸有成竹,以较大优势获得比赛胜利;在决定冠亚军归属的第三场男子双打中,双方都派出了实力最强的选手一决高下,比赛也吸引了全场所有的观众,队员们的精彩技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双方加油声呐喊声交相辉映,激烈的比赛带给了全场观众一场久违的高水平羽毛球竞技视听盛宴。我院队员不负众望,波澜不惊赢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以总比分2:1将对手拿下,夺得湖北科技学院羽毛球比赛冠军。

(通讯员 阮胜  审稿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