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明确目标 奋勇向前

[发表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学生干部职责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技能,9月28日晚7:00,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工办主任李涛分团委书记邓昶怡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昶怡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出发,大家讲解了团委学生会的内涵及工作任务等内容,明确各方职责强调学生干部需要以身作则的同时增强工作自信,努力平衡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在对待班级事务和学生活动需要积极沟通和协调邓昶怡老师独到的见解使每位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使我们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见解,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李涛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学生干部摆正态度,正确认识学生干部在班级和学院管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更有助于大家明确今后工作,同时也教授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此番讲话不仅用于学生干部工作上更对大家的生活产生了深远影响。李涛老师的精彩讲话让培训会场时不时响起掌声,为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短时间内形成一支优秀的队伍,切实做到博学之,明辨之,慎思之,笃行之。

(通讯员 赵瑞琦     审稿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