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

[发表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921日晚7点,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领唱了国歌,并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接着团支书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经典红色歌曲,并和同学们一起探索歌曲创作背景、丰富内涵和背后的党史。最后通过线上朗诵的方式引导每一名共青团员诵读一篇党史名篇,让青年在诵读中与党史故事,英雄人物产生更深的共鸣。

体育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团支部李家豪同学表示,作为中国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从这座宝库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力量,做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接力棒,使中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体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团支部许龙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通过学习去争做有志青年,去不断充实自我,学习强国是我们应该做的,越是在取得胜利时,越要保持清醒头脑。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通讯员 陈钰静 审核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