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四月份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昶怡 曾德)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劳动教育中培育劳动精神,着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意识。4月25日晚,体育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认真主持活动开展。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一是观看主题相关宣讲视频,做好疫情防控和健康卫生知识宣传;二是观看视频后,并结合疫情期间的所闻所见和个人实际生活体验,分享自己的卫生防控小知识。三是鼓励开展全民大扫除,净化家居环境;四是开展“爱卫”承诺接龙活动。活动通过讲好疫情防控和健康卫生相关知识,交流疫情防控的小小心得体会,旨在帮助学生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相关知识,更多地鼓励学生在家中积极帮助父母分担家务和认识需要承担的家庭责任,同家人一起做好疫情防控,一起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也很重要。活动期间同学们活跃非凡,更是积极分享疫情期间自己在家里面学习的新技能和自己的一些感悟以及对祖国抗疫的关心。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还在班群里分享活动心得,他们在用行动表明,虽然他们不能在抗疫一线上激扬青春力量,但将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自制美食

家务劳动

表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