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学团工作 >> 正文

“科技引领未来•文化浸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完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11月24日,体育学院团委以周日讲评为载体,在2019、2018级班级中组织开展了 “科技引领未来·文化浸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以奏唱团歌校歌、学习系列文件、举行班级知识竞答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其中。

2018级学习现场

2019级学习现场

本次活动在大家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学生们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确保全体团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同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让同学们重视科学技术,加强文化修养。最后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有关“六有”大学生的重要论述及科学内涵。

当前,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迫切需要培养一批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中坚力量,通过“科技引领未来·文化浸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明白科技的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放飞自己的理想。

(通讯员:邓昶怡 曾德 审稿:练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