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全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 519日下午3点,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院会议室集中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里的保密防线,提高师生保密自觉性。

警示教育片《数据影 筑牢防线》通过间谍窃密、无孔不入卖密牟利、自毁前程炫耀泄密、难逃法网过失泄密、追悔莫及等四个真实案例讲述,对我们进行了一次很好的保密警示教育,提醒我们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人抓起,自觉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术防范技能,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党委书记施俊强调:每个人都应当增强自身安全保密意识,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加强自身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化了对国家保密形势的认识,强化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提高了全面做好保密工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人防物防技防技能,构筑学校坚不可摧的保密堡垒。


(通讯员:王平霞   审稿:  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