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发表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正式实施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领域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分党委于5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对该法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上,分党委书记施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对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严防黑恶势力渗入基层防止未成年人遭受侵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保障涉案单位个人权益六大亮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等形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深悟透。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对相关法纪知识有了一定了解。下一步,体育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多形式、多载体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切实提高师生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法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