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4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表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按照体育学院分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以“强化意识防风险,深化整改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组织全体党员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主题党日”专题讨论议程中,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施俊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支部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都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勇于亮身份、树形象、严纪律,冲锋在前;学工队伍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形成长效机制。